卢春旭
济南 平安保险
查看名片
留言

山东枣庄,王先生,咨询: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给自己投保,已经投保4年了,一年5600多,自己对产品也不了解,觉得不合适,想要退保,可以退多少钱?

2022/6/22 16:38:21
回复
王先生您好,首先您对自己的保险产品不了解说明当时为您投保的代理人并不专业,没有向您详细说明保单内容,计划书没有给您备份,您已经投保4年,但是并没有进行年检,虽然您对自己的重疾保险并不了解想退保,但是建议您还是找专业的保险机构或经理人对您的保单进行年检,了解保险责任后再决定,毕竟重大疾病保险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保险之一,对于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有重要作用;其次,就算您想退保,也要了解保险的现金价值,每个保险公司的重疾险多种多样,其现金价值因为保费和缴费年限原因有很大区别,如果想准确知道自己保单的现金价值,必须以您的保险合同为准。
2022/6/22 22:15:30
留言咨询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